close

 

 

今天的這一篇性質和往常不同,

 

與其說是寫給大家分享,不如說是我個人身為一名資深粉絲的心情紀錄。

 

20171218, 我從高中開始喜歡的,當了我接近十年本命的韓國團體SHINee,

 

在這一個寒冷的冬天中,從五個成員變成四個成員。

 

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新聞,再考慮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218/1261760/

 

500_1121624_1513708378.jpeg

 

如果你準備好了,我們就開始吧。

 

 

 

 

 

 

鐘鉉-Let me ou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Mctfe6PA4

 

 

 

我是一名SHINee的粉絲

 

正確來說,是一名被SHINee帶入韓國娛樂圈,狂熱地喜歡SHINee了大概三年左右,再漸漸轉為有本命自覺的路人粉

 

也就是我喜歡SHINee這五個人,喜歡他們的綜藝節目

 

但是在音樂方面,我比較喜歡他們以前的音樂,現在會看舞台,綜藝,但是不會去聽專輯的其他歌

 

但是每當他們回歸 我的內心總是很驕傲

 

“對啊 做得這麼好 就是我家的哥哥們 我果然沒有愛錯人”

 

我一直都覺得SHINee在眾多男團當中,是當中唯一被我認定為本命的團。

 

而且也很一直都很驕傲,他們是目前為止SM唯一一個完整,成員沒有變動的團體

 

在2017年12月18日之前,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

 

 

2017年12月18日的傍晚,上完班拖著疲累的身軀繼續通勤,在滑SNS時看到不常po文的朋友突然po了文

 

“金鐘鉉....為什麼.....不.....”

 

 

 

我的腦袋瞬間空白了好幾秒,不安和恐懼漸漸爬上我心頭.我感受到我的心跳突然跳得特別劇烈

 

鐘鉉怎麼了?

 

然後才沒多滑幾下,我就看到了相關的新聞

 

也就是他獨自一個人,嘗試結束自己的生命,而正在搶救中的新聞。

 

那天晚上到11點為止, 我就在不停地刷SNS度過。

 

直到11點40幾分,SM官方公告後我才不得不放棄所有的希望,然後失神地,接受著他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的事實。

 

 

 

 

我好難想像,我記憶中的他,會用這種方式很突然地離開我們。

 

 

 

 

然而我發現我錯了。大錯特錯。

 

--------------------------------------------------------

 

因為我這幾年都只會聽主打歌跟看團綜, 我完全不知道,在沒有成員的陪伴之下

 

獨自一個人的他,早就不是我記憶中的他了

 

2014年他開始Solo,我為他開心,

 

我們家的主唱大人終於要Solo了,好驕傲,這樣大家聽到他的歌,

 

就會有更多人認識原來在SHINee裡面有一個這麼會唱歌的人

 

但是我沒有想到從這裡開始,就是場惡夢

 

自從Solo活動開始,你創作也演唱了很多抒情的歌

 

因為我喜歡比較種節拍,適合跳舞的歌,所以其實我都只有看新聞,沒有聽你的歌

 

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你唱了很多有關絕望,希望,寂寞的歌曲

 

我更不知道,其實你唱那些歌不是為了要唱給寂寞的人聽,而是你就是那些歌曲的主角

 

“我好寂寞,請抱抱我”

 

“你的嘆息,那份深度雖然我無法理解,但我會抱著你,真的辛苦了”

 

而我更不知道, 當你唱這些歌曲唱到哭著唱不下去的時候, 是你憂鬱,絕望的瞬間,而不是受到舞台的感動

 

你一直都在受苦, 我卻毫無知覺

 

因為我只看團綜,在團綜裡面只看到幽默搞笑,愛鬧弟弟們的你

 

因為我只看後台影片, 在影片中只看得到跟SM大家族的所有人都感情很好的你

 

 

而我對於你一直都在受苦這件事,毫無知覺

 

 

-----------------------------------------------------------------------

 

2017年12月18日之後 陸陸續續有很多新聞出來了

 

包含是你的親姐姐報案的, 說你留下了最後的訊息

 

“一直以來都很辛苦 送我走吧 希望能對我說一聲辛苦了 這是我最後的問候”

 

有新聞說你一個租了日租的房子 在裡面燒炭

 

我想到那個畫面,真的很受不了, 因為我所知道的你,應該是連燒炭怎麼燒都不知道才對

 

而你為什麼學會了燒炭,而且燒的,還是自己的生命......

 

 

有新聞說你的一位至親好友留有你的遺書,是你準備在你離開後公諸於世的

 

內容包含了 自己的心情不被理解, 真正的自己不被社會所接受, 一直以來都很辛苦, 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

 

我才知道, 這些你都深思熟慮過了

 

你已經反覆地思考了好多次,真的很努力找答案,卻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

 

 

有新聞說Key哥哥在國外, 聽到了消息馬上動身回國

 

再來就是像雨後春筍一般地,在葬禮,出殯日時的影片,照片,新聞等等等等

 

這個感覺真的很奇怪, 因為憂鬱的你, 跟我記憶中的你太不一樣了

 

 

 

我常常忘記我失去的,是那個SHINee裡面毒舌又心軟的二哥

 

我常常忘記讓我心痛,讓我總是忍不住掉淚的, 是那個在舞臺上充滿能量和爆發力的肌肉主唱

 

我常常忘記 讓演藝圈陷入一遍靜默的, 是我如此熟悉的人, 同時也是我如此陌生的人

 

 

 

12.18 我在震驚和絕望中度過

 

我得知消息時腦袋只有兩個想法

 

1. SHINee不再是SM唯一的完整團體了 而且是用最悲慘的方式 打破這個紀錄

 

2. 我想到在the unit裡面泰民痛哭的畫面, 我想說 你怎麼這麼殘忍

 

捨得泰民民為了你痛哭。

 

12.19 在我早上醒過來時,我發現你永遠被留在昨天了

 

你已經跟我們不在同一個時空了, 我才驚覺,我永遠失去了你

 

SHINee永遠失去了你

 

我才開始,不自覺得不停地大哭

 

12.20 看到出殯日的影片和照片

 

我的眼淚又不自覺得掉下來, 我的呼吸開始變得急促,

 

真的感覺到有人抓住我的心臟緊緊捏住, 而我快不能呼吸的感覺

 

但是我開始懂你想解放的心情,我開始轉變自己的心態

 

12.21 我終於回歸人群的一天

 

同時Key的手寫信也公布了, 用一種家常的口吻說著

 

“我跟哥都是隊內固執的代表 而哥也是用自己的意志 決定了要先走”

 

“想到以前都是我站在哥的旁邊 如今我會努力適應沒有哥的日子”

 

“等到我到了一定的歲數 再次見到哥的時候 你也要跟我說一聲 辛苦了”

 

我突然覺得, 連身邊的Key都可以理解你了, 我又有什麼好不理解的

 

同時我一直都在思考著死亡這件事情, 如果把死亡想成是另外一場冒險

 

那你現在,應該是在進行一個超級有趣的冒險吧

 

想到這裡,突然就覺得, 你開心就好了

 

沒關係, 就算你離開了我們, 讓剩下的人難過, 但是你如果因此而快樂, 那也沒關係

 

雖然我們會想你, 但是知道你在那邊過得好, 就夠了

 

 

 

所以二哥

 

你在天上 過得幸福嗎?

 

FireShot Capture 39 - 鐘鉉出殯日天現異象,這是你送給粉絲最後的禮物嗎? - KS_ - https___www.koreastardaily.com_tc_news_101036.png

 

聽說你給地上的人們留下這個禮物

 

湖水藍的月亮

 

即使是童話 我也想相信

 

祝福你

 

儘管我只是個素未謀面的粉絲, 我也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1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