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cial thanks to somebody.......🌸

 

為‘替我帶來美好世界’的人,獻上祝福!

 

為美好世界.png

 

今年一年一度的感謝祭

 

就用“美好世界🌸”來獻上我個人的祝福吧

 

一年以來 受到了很多貴人的幫助 也實現了我很多的夢想 做了很多 

 

我一個根本做不到的事情

 

多虧了這些貴人 2016/2017 才會顯得如此特別

 

謝謝

 

這次的塗鴉就是包含著這些意思xddd 

 

附上線稿版的和彩色版

 

原因是因為我上色真的上很爛xdddd 

 

為了要顯現我“真正”(?)的實力才堅持放上線稿版

 

為美好世界.png

 

再來是用崩壞彩色版結束這回合

 

祝福大家 教師節快樂/ 中秋節快樂

 

有什麼人生不順利的 記得跑進二次元充飽電歐!!

 

 

我是茶殿,我們下次見^^

 

p.s. 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你的本命是誰(惠惠/達克妮絲/阿克婭),順帶一提,我是達克妮絲🌸🌸🌸

 

看到我把達克妮絲放中間頭髮還如此飄揚就知道我的本命是誰了吧

 

為美好世界彩色.png

 

 

 

 

arrow
arrow

    grace61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