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有follow韓流的子民們應該都知道最近最夯的話題吧?

沒錯就是Produce 101 season 2!!!

茶殿也有關注歐(對我就是迷妹之一)

來分享一下茶殿心中的💪神七(神一般的七個舞台)之一

👉主題評價(final35強取20強的五個舞台)之一

👉現場投票數最高的~~~

 

knock 열어줘 打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PJRT1cSxM

 

 

 

 

這一首knock 열어줘 打開吧

神一般性感的舞台,其中首推茶殿很喜歡的成員,也是本季Produce 101 唯一的日本人--高田健太(Takada Kenta)

 

 

以下是<打開吧>健太的focus version,大家看過就知道他的魅力在哪裡了~~💕

 

推廣一下,

雖然健太沒有一秒鐘看到就帥的臉,但是他在舞台上撩妹的功力可是很強的

雖然健太在節目和舞台上的鏡頭超級少,但是他的舞蹈實力足以讓人緊緊抓著他的身影不放(太吸引人了)

雖然健太的唱歌實力還沒有到頂尖,但是他總是很賣力完成他的舞台

雖然健太沒有受到很多關注,但是連聲樂導師申尤美(同時為YG的聲樂老師)都說他認為最可惜的學員是健太(甚至在Instagram上面提到,自己的1pick投給了健太)

👉申尤美老師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BVazPH7lhQS/




 

🌸在這裡收集一下健太出現過的舞台:

 

💪EP1--分級評價: 

歌曲:SHINee 泰民的日本solo單曲"Goodbye"(順帶一提,SHINee是茶殿入韓坑的起點)

健太表演的部分在節目中完全被剪掉了QQQ

明明跳的那麼有力又到位,而且還很帥><

雖然跳的很精準,但是因為唱歌實力讓導師們沒那麼滿意,最後健太憑藉著這次的表演分配到C組



 

💪EP3--Pick me評價: 

歌曲:Produce 101 主題曲 "Pick me" (나야나) (我阿我)

這一集透過每個人對於主題曲的消化能力(包含歌唱還有跳舞)調整分級,

健太從C組升級到B組了!!(雖然還是沒有鏡頭)

下面的影片是節目結束後,健太在TongTong TV裡面表演的Pick me




 

💪EP4--組合對抗評價: 

歌曲: Infinite "Be mine" (내꺼하자) (成為我的人)

第三集和第四集為組合對抗評價,意即兩組人馬表演同一首歌曲,再由國民製作人(觀眾)選出表演得比較好的組別

因為健太在前面三集幾乎沒有特寫,直到這一集的這個舞台茶殿才發現原來有個這麼有魅力的人~~

這也是唯一一次健太擔任Center,因為做得實在是太好了我都目不轉睛了,

配合歌詞,健太一直說希望我成為他的人,真的讓人心跳不已(夠了)

以下是表演的部分(很可惜的是明明就已經是高清,因為燈光的關係在最精彩的地方還是看不太清楚)

還有健太focus version

 

 

 

💪EP7--位置評價: 

歌曲:BTS(防彈少年團) 抒情曲 "Spring day" (봄날) (春日)

第六集和第七集則是位置評價,針對自己的專長(唱歌,跳舞,說唱)進行表演,表演的歌曲皆為既有的歌曲

這次讓所有人都很意外的,健太沒有選擇自己擅長的Dance,而選擇唱歌

以下是表演的部分

還有健太focus version

因為我個人興趣的關係(街舞),對於跳舞跳得好的人比較有感觸,所以我私心覺得,健太還是在跳舞的時候最帥了~




 

💪EP8--主題評價: 

主題評價很特別的是,表演的歌曲不再是既有的歌曲,而是為Produce101這個節目量身打造的新歌曲(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個環節),分成五種不同的風格讓國民製作人投票,選出將歌曲消化得最好的組別,

這五種風格和對應到的歌曲如下:

左:音樂風格(官方命定) 

中:歌曲名

右:舞台呈現整體風格(茶殿自己亂定義的)

 

 

 

在這次的評價當中,健太選擇Open up (又名Knock,열어줘,打開吧)

是本次評價當中最高分的舞台,但是我個人覺得另外一首Never的表現也是不相上下,以下連結是完整的舞台影片:

另外還有健太focus version:

除此之外,大家也跟風玩一下2X版本😀:(彩排時候錄製的)

我覺得健太非常賣力的把自己的一切都展現出來

,在每個舞台中都可以感受到他對舞台的熱情和專業的態度,然而他的鏡頭卻是少得可憐,

彷彿就跟路人一下,還沒有很多人知道他,他就在24名止步不前了😭,

所以也沒有機會參與到最終評價(必須Top 20才能晉級)

 

 


 

🌸儘管沒鏡頭,我還是深深喜歡上這個很可愛,台上台下反差極大的男孩🌸

 

 

 

 

有一些傳聞,網友們把健太和其他差點進入最終11的另外六個夥伴們配成了一個稱為JBJ的團體

(Just be Joyful,符合101這個節目延伸出來的團體命名架構,

其他相似的團名還有第一季Top 11 出道團體ioi,第二季Top 11 出道團體 Wanna One,第一季衍生團體I.B.I等等),

成員包含盧太鉉(Hot Shot成員),金相均,金龍國,權玄彬,金泰東,金東漢,目前也有官方聲明說,

有機會把這個fans腦補出來的團體化為現實,讓他們在2017年9月時正式出道,但是因為一切都未成定數,

我們就........心平氣和地等待吧😆

 


 

 

期待能夠看到更多健太的舞台💗

 

 

 

最後附上special stage--Shape of You的影片

這也是在節目結束後才錄製的

原本是節目當中位置評價(Dance)其他成員的作品(編舞為盧太鉉),

健太居然可以學得這麼精確,再次甘拜下風,沒有愛錯人

 

 

 

 

最後的最後附上健太的基本資料:

 

 
 
 
 
 

還有我個人覺得有幾點值得提~~

1.  沒有鏡頭絕對是硬傷,表演能力再怎麼強沒有鏡頭就是路人,我覺得健太絕對

     有資格對Mnet生氣,因為對方從頭到尾都把他當背景

2.  長相....??不得不承認健太的五官沒有很端正,但是在舞台上卻還是一樣把大家

     殺到爆(好啦至少有殺到我)

3.  健太曾經說過,這次已經是最後一次機會了(畢竟他都23歲了,早就過了當偶像

     出道的年紀),如果這次再沒辦法出道他就要回日本去(拜託給他機會啊,別白白

     辜負了這麼有才華的孩子!!!)😭😭😭

4.  健太以前是Teentop的超級迷弟,迷到連Teentop的成員都知道他是誰(挖真的

     狂),而當年那個宅宅的(有照片有證據請自行google)的迷弟現在在舞台上卻帥

     到一個不行撩了一堆妹,想必身為啟蒙者的Teentop前輩應該也很欣慰(!?)

 

 

 


 

說到這個,茶殿為甚麼突然會發這篇文,純粹是因為我畫了以下的圖.......

 

本來只打算把圖放上來就結束,結果因為涉及三次元

還是忍不住想要把可愛又性感的健太推廣出去,

台下萌呆台上致命性感讓你忍不住想要壁咚他,我真的很難把持住.....(誰管你)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附上我個人的二次元塗鴉,解釋一下這在幹嘛

這就是knock的副歌,打開吧~打開吧~打開吧歐~~~~💘

大家集體把西裝外套的一邊甩掉然後Wave的瞬間

這個瞬間不但可以配三碗飯還會自己噴鼻血加料在你的飯上

所以大家要注意,多看幾次得永生(HP歸零)

 

 
 
2017/8/30更新
 
最新動態消息: JBJ將在九月出道,而且會有單獨的真人秀節目, 十月會有首張專輯!!
 
目前除了原本預定的金東漢以外,其他六個人都會按照計畫加入JBJ,並且開啟為期七個月的活動!!(才七個月)
 
感謝讓我能夠再次看到活躍的健太
 
 
 
arrow
arrow

    grace61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