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茶殿,今天來分享一下,把我電的不要不要的

出道12週年的

最近回歸的(2017.11.6)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的圖片搜尋結果

 

「Super junior black suit」的圖片搜尋結果

 

 

因為李東海(!?) 害我最近跟三次元(現實)生活脫節太久

都是李東海害的(......)

 

 

「super junior 東海」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好的來簡單說一下

韓團迷妹資歷七年的茶殿

(雖然本命是SHINee但是中間還是喜歡上一堆人,像是boyfriend/exo/少女時代/BTS/WannaOne....)

為什麼這麼奇葩都出道了12年 今年我才喜歡上SJ呢??

 

 

 

 

好的其實我也不知道xddd

可能是覺得年齡差太多 畢竟我還是先找年紀相近的開始關注

結果沒想到關注的團年齡越來越小

結果我都要變成姨母了呢(咦)

 

 

 

 

以上都是題外話,簡單來說 因為年紀的距離太遙遠, 在喜歡上他們之前又聽到了太多關於他們的傳聞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就覺得說他們都已經這麼紅了 好像沒什麼需要在飯的(這什麼心態==)

所以對他們來說 我都只是會聽歌看MV偶爾看個綜藝而已

 

「super junior SORRY」的圖片搜尋結果

 

「super junior 強心臟」的圖片搜尋結果 ​​​​​​​

 

結果今年就是好死不死

每天掛在youtube上面超過8小時的我

突然有一天首頁出現了“SJ美好的一天

 

 

 

「super junior 赫海 美好的一天」的圖片搜尋結果 ​​​​​​​

 

 

本命是SHINee的茶殿當然知道美好的一天是怎樣的節目

就是一個花大錢把節目組搬到國外看偶像在國外旅遊的節目

然後我就想說

SJ的綜藝就是品質內容沒水準保證 看了一定很舒壓

於是就想說配三餐看完

結果........

就看到東海跟銀赫的謎之互動

 

 

 

 

 

 

 

看到東海打銀赫 銀赫捏東海 東海踹銀赫 銀赫脫東海 欸不是

反正就是各種有愛又智障的行為

讓我驚嘆 原來有名的赫海 是這樣子的

 

 

「赫海 美好的一天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

 

 

完全超越我的想像

畢竟偶像為了粉絲會在隊內搞一些cp很正常

但是我雖然吃這一套 但是卻很清楚這只是工作內容 私底下的他們才沒有那麼愛黏再一起

結果發現赫海完全是異類

他們反而是在鏡頭前面會稍微忍耐一下

私底下玩到什麼程度我都不知道了呢(呵呵呵呵呵呵呵)

 

 

「赫海」的圖片搜尋結果 ​​​​​​​

 

相關圖片 ​​​​​​​

 

 

總而言之 赫海是入坑的第一步

 

再來是第二部

之前就知道東海是個帥孩子

但是僅限在看MV的時候會在他的part重播五次內心感嘆好帥 而已

結果這次看了美好的一天

發現他除了臉皮很帥一外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個純真的小孩子 像是小天使一樣 散發純潔的眼神和光芒 而且還一天到晚哭哭

 

​​​​​​​

 

​​​​​​​

 

我的媽呀

李東海 你太神奇了

都28歲了(在美好的一天裡面)還可以像是10歲小孩這樣推著行李一邊跳一邊跑

 

 

 

 

妹妹我真的是

................

....................

直接配了十碗飯了(真是不好意思)

 

 

 

於是開端就是這樣

看到了東海帥氣跟不講話跟沒存在感底下

純真可愛

幼稚

專情和深情(對SJ和E.L.F)

愛哭哭

 

 

 

我就不小心淪陷了...........

 

 

 

恭喜你呢 李東海

之前讓我如此淪陷的只有兩個人

1. SHINee 李泰民

2. BTS 閔玧其

 

雖然我飯的順序好像怪怪的==

但是還是恭喜你 可愛小妖精 李東海大大xdddd

 

 

​​​​​​​

 

「sj 東海 可愛」的圖片搜尋結果 ​​​​​​​

 

 

接下來就是各種耙影片 把所有赫海的互動都看過一遍

然後12年真的太長了要看的綜藝太多了 第一次追偶像追到覺得範圍有點多感覺挖不完的感覺

xdddd

然後不停地感嘆 李東海為什麼到了31歲還可以長這麼帥

31歲在我的認知當中已經是大叔等級瞜

還是隨著年齡上升 可以接受的年紀的range越來越寬廣啊 (遠望)

像是現在我喜歡的偶像 年紀最小的跟年紀最大的好像整整差了15歲呢

這樣對嗎==

 

 

 

好的這不是重點

看了美好的一天之後

接著看了SJ returns

為了第七輯久違兩年多的回歸 而為SJ特別訂製的短篇回歸倒數節目

內容主要是在側拍SJ在準備2017年新專輯的籌備過程

從銀赫大大退伍開始

我就發現旁邊有個很低調在吃飯的人 想說是誰

結果居然是李東海

然後一集又一集過去了

看著他們互酸互相欺負互相嘴砲看得很開心

然看著他們突然流露認真的一面 認真思考要怎麼宣傳 回歸要用什麼概念 主打歌要哪一首

然後還有近身的採訪

每一句話都是在說 我要怎麼做更好的音樂 要怎麼報答等了這麼久的E.L.F

尤其是大家就說到

東海是個特別感性的人

他寫的“不要像雨一樣離開”這首2017新歌是想著SJ所寫的

然後就看著東海很認真在討論歌

寫歌

監督大家錄音

 

尤其是在他清唱的瞬間 我才感覺到

原來你會當副主唱不是因為不會唱歌 只是你們的主打歌 都沒有把你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光是清唱就像是樹葉叢打下來的曙光 柔和而透明 渺渺而悠遠

我瞬間就愛上了

 

愛上了會用憂鬱眼神看向遠方的 李東海

愛上很用心寫歌 想要報答粉絲的 李東海

愛上會像小孩子一樣鬧來鬧去 很純真可愛的 李東海

愛上眼淚很多 總是哭哭的 李東海

愛上跳舞起來總是跟別人不太一樣的 李東海

 

好啦反正就是愛上了

 

所以SJ returns這個節目

是真的可以感受到SJ的真心

他們除了愛開玩笑愛嘴砲以外 也有認真的一面

 

 

然後為什麼SJ可以存活那麼久

是因為他們實在是發生太多事情了

然後發生了這麼多事情居然還可以走下去

那就是他們雖然每個人都在比人格爛 就是都在嘴砲或是什麼的

其實每個人內心都在比 誰更重視其他人 誰更把SJ擺在第一位

他們已經不是把SJ當成一份工作

有工作才會見面

而是把彼此當成像是家人一樣的存在

彼此扶持 希望別人過得比自己幸福 如果其他人被罵 自己還比自己被罵還要難過

 

我說

 

這種深刻的感情 也許 是一般人無法體會到的

現實生活中的人 常常因為一個階段過了 就往下個階段走 見面了頂多是敘舊或是更新近況

常常也因為某個人個性不合而走遠 常常也因為利益的關係而在必要的時候和別人保持距離

也常常不會說出真話 假裝不在意

 

但是看到了SJ

我感覺到人性最美好的一面

 

不僅僅是偶像了

他們有更高的地位 更有意義的象徵

 

所以在最近飯上SJ的時候

我才知道SJ的魅力 

不僅僅在於舞台的熟練和表現 

不僅僅在於綜藝感和互相掐架

而是他們很

真心

 

 

先預祝你們2017.11月的打歌一切順利,不要再出什麼意外了

然後東海小朋友,麻煩再多多展現你的反轉魅力吧!

 

 

最後附上我們東海小朋友寫的歌

不要像雨一樣離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kJlKoUxug

 

 

希望東海小朋友可以一直都很純真 然後魚尾紋不要在變多了xdddd

 

 

 

我是茶殿,歡迎E.L.F.跟我分享你們的本命是誰 還有飯上的時間點 哈哈

或是其他有在follow韓團的人也可以來跟我聊天歐!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grace61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